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守护小小牙齿”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23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了增强幼儿的爱牙护牙意识,丰富幼儿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增强幼儿口腔保健的意识,在第33个爱牙日来临之际,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守护小小牙齿”的主题教育活动。

 

  班级教师通过实际操作告诉幼儿如何保护牙齿,教给幼儿刷牙的正确方式,帮助幼儿养成爱牙护牙以及良好刷牙的好习惯。活动中教师借助图片和视频给幼儿讲解为什么要保护牙齿,向幼儿讲解口腔疾病对人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同时教师通过让幼儿区分健康地牙齿和不健康的牙齿,帮助幼儿加深对牙齿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在让小朋友了解保护牙齿重要性的同时也掌握了正确刷牙的方法,建立了初步的爱牙护牙意识,同时也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幼儿园会进一步将爱牙护牙的好习惯渗透到幼儿的日常生活中,共同守护幼儿的牙齿健康。 (通讯员 王芳 王晓凡)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