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开展“健康牙齿,美丽微笑”爱牙日主题活动

2019-09-17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娟娟)我国将每年的9月20日定为全国爱牙日,为了增强幼儿的爱牙护牙意识,丰富幼儿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2019年9月17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中班教师为幼儿开展爱牙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教师通过讲述故事《没有牙齿的大老虎》,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牙齿和每天刷牙的重要性引导幼儿早晚正确刷牙,并且让幼儿知道吃完东西也要及时漱口,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最后老师为幼儿做了牙齿检查,并提醒幼儿牙疼要及时告诉爸爸妈妈,去医院接受治疗。 

  通过本次爱牙日主题活动,让幼儿知道如何保护牙齿,知道牙齿健康的重要性,从小建立爱护牙齿的行为,才能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