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小小中国心,浓浓中国情”国庆节系列活动

2021-09-29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金秋好时节,润物细无声。在这秋风送爽,瓜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第72个生日。为了培养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同时激发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和热爱祖国的意识。9月29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小小中国心,浓浓中国情”国庆节系列活动,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活动开始前,老师与孩子们共同进行了活动规划,孩子们积极踊跃参加,勇敢大胆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活动规划后,大家一起动手搜集材料,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在涂鸦区,孩子们挥动着手里的画笔,描绘着心中祖国妈妈的雄伟壮观、风景如画;在小鬼当家,孩子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用一个个积木拼摆、搭建出心中祖国妈妈的美好蓝图;在北户外,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纸船和灯笼营造出红色的节日氛围,寄托了心中对祖国妈妈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自我表现的机会,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祝福,也在这浓浓的爱国氛围感染下,让爱国这颗小小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通讯员 陈静 刘杰 逯雨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