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线上相约 共话成长--东营市胜利四小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2022-01-16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为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让家长全面地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以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学习效率,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于1月15日召开了期末线上家长会。

  本次线上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经过精心准备后召开。会上,各班级老师用PPT的形式回顾了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各项重要活动。介绍了本学期的班风班貌、班级活动以及下一步班级建设的想法。各任课老师对学生能力展示情况进行了分析,分层次表扬了表现好的学生,并将存在的问题和家长们进行了沟通,提供了科学的学习方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会议提出了需要家长配合的系列工作,从作业监管、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假期生活安排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要求和提示。家长们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家长会,在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加深了对学校教育工作的理解,强化了家校合作意识。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家校联系与沟通,不仅让家长了解到了学校的教育动态,还引导家长们树立了良好的家庭教育观念。进一步促进了家校共育,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通讯员 吴红燕 马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