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举行“学雷锋 做好人 当模范”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2-03-02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三月五日,是学雷锋纪念日纪念日。一直以来 ,“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一直流行的名言,“学雷锋,做好人,当模范”成为人民自觉自愿的行动。2月2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举行“学雷锋 做好人 当模范”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全校近1700名师生参加。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号召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把自己打造成祖国合格的人才;要学会“爱与奉献”,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爱国家出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生发展部主任马磊磊向全体师生提出倡议:“学习雷锋”不仅仅是口号,更应该是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感悟“螺丝钉精神”,应实际行动去“为人民服务”,让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行动遍地开花,让“爱与奉献”成为大家和谐友善的新名片。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的种子悄然播撒到了学生的心间,期待用实践的甘泉灌溉,定能开出艳丽的花朵。三月作为丽景小学“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学校搭建活动平台,以“雷锋精神代代传”、“小手拉大手 文明生态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为内容,开展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爱国爱家的情愫,让爱国爱家成为最炫民族风。(通讯员 马磊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