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童心汇真情 感恩有你--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幼儿园举行庆三八亲子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0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让妈妈们过一个开心而难忘的节日,各班精心创意,并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社会经验设计了不同的活动方案,在2022年3月4日至3月7日,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幼儿园举行了“温情三月  感恩有你” 庆三八亲子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举行了形式不同的活动,大班年级组为妈妈表演了儿歌《我爱好妈妈》、歌曲《我有一个好妈妈》,每个孩子为妈妈献上了手工制作的一束花以及不同的祝福语。中班年级组为妈妈、奶奶洗脚、捶背,帮助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亲子阅读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并为妈妈做心愿卡。小班孩子们为妈妈们表演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并利用毛线、皱纹纸等材料开展了《我好的妈妈》制作活动……一系列的内容,为孩子们营造着体味、抒发、回报的氛围。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结束了,这是一次美好真挚的爱心传递,让孩子们感受到的是浓浓的爱意与亲情,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同时,让孩子们了解、感知到父母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通讯员 刘晓静  刘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