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开展幼儿疫情心理疏导活动

2022-03-09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自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们面临突发的公共卫生危机事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心理应激反应,孩子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其身心更容易受到侵扰和影响,为了能够有效地缓解幼儿的焦虑情绪,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幼儿心理疏导工作。

  此次“幼儿疫情心理疏导”活动,让幼儿对疫情有了正确的认识,就是从自身做好防控工作,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减少外出等。再次,做好疫情防护,减少不必要的担忧和恐慌。主动去学习知识,增强对疾病的了解,放松心情,重视自我情绪的管理,学会调节。每天按时收看共同战“疫”特别节目,学习防控知识。(通讯员 张金波  杨瑞  宋永慧)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