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全员核酸检测活动

2022-03-22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科学防疫,检测护航。为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幼儿园师幼健康,积极响应上级部门核酸检测工作。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于2022年3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班幼儿进行了核酸检测活动。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园领导迅速部署安排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教职工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按要求分头做好幼儿核酸检测预约码收集、核酸采样现场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在现场采样中,小朋友们保持着一米的距离,有序排队等候。他们都勇敢张开嘴巴,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在全园教职工和幼儿的配合下,核酸检过程有序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对全园师生进行了精确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为幼儿园师幼的身体健康筑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防线。让我们一起为辛勤的医护人员和可爱的小宝贝们点赞!(通讯员 王小双 袁凯玥)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