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群众齐参与 鞭策激励促学习——东营市殡仪馆多举措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

2019-03-06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苟伟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机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自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市殡仪馆多措并举,利用多种方式,开辟多种渠道,大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

  一是快速搭建组织架构。组建学习班组,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织各股室党员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截至目前,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已下载“学习强国”学习软件,并将党员纳入党支部班组进行管理,非党人士纳入学习组另行管理,分别开展学习活动。

  二是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推介。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山东e支部”等不定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宣传。同时,坚持每天转发一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信息,通过各类媒介进行转发,组织党员干部转发分享,在全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全天候督査。扎实推进“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各种形式督促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四是多渠道运用。把“学习强国”学习和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及时搜索下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最新工作条例、政策发布等内容,为党员干部学习提供最新最权威学习资料。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