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举办消防演练竞赛活动

2019-12-16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技能水平,12月10日,东营市分行办公室举行了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竞赛活动。期间,分管行长就《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面夯实全行消防安全工作基础》作精彩授课,居安消防培训中心队长就具体消防演练事项进行讲解指导。该次活动设8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8人组成,各县区支行单独组队、城区各二级支行联合组队、市行各部室分组组建三队参加。比赛项目有逃生舱逃生、打水带及灭火器的规范操作三项活动。 

  各单位高度重视,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演练指标。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比赛活动,在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人人上手、规范操作,增强了员工自我保护能力,加固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的防线。(本网记者)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