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5-14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闫洪锦) 5月14日下午,东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市司法局设立主会场,县区司法局设立分会场,市、县区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东营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及法律服务行业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郑局长指出,前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大整顿活动,查摆整改了一批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系统上下纪律更加严明、风气更加清正。

  郑局长强调,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世纪前期大整顿活动的延续,是纪律作风建设的再深化,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一月一主题”统筹推进,既要按部就班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积极探索开展“自选动作”;要更加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将整改成果落实到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上。

各县区会场

  郑局长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参与、带头整改提高,压实工作责任;要把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加强疫情防控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攻坚相结合,实现融合推进、全面提高;市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后期督导,确保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