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营市利津县北宋镇共商深入推进数字北宋建设事宜

2020-06-01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9日上午,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和廷、总经理王一钊等一行来到东营市利津县北宋镇共商深入推进数字北宋建设事宜。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军、前崔村文书殷彩军等参与了活动。赵军同志介绍“数字北宋”建设进展情况,并演示了“数字北宋”建设应用系统。

  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参与了“数字北宋”建设前期方案研讨、调研考察、应用系统建设等工作。此次,公司董事长任和廷、总经理王一钊等实地详细了解数字北宋建设情况,深入探讨智慧旅游、智慧农业以及市场化运作等内容,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支持“数字北宋”建设,争做数字乡村建设样本和典范,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

  据悉,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司长期致力于城市空间大数据解决方案,产品包含多规合一、三维城市GIS平台、空间规划一张图、地下综合管网管理平台、数字乡村、纪检大数据、BIM方案报审等,在二三维共建数据规整、建库、分析、应用等方面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目前成长为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的双软及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青睐和好评。(通讯员 张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