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殡仪馆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08-19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9日,东营市殡仪馆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半年会议,听取《2020年东营市殡仪馆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东营市殡仪馆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坚持完善治理、服务在先,坚持正向激励、选优评先,坚持精准问责、严管在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实见效。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体现党的领导,在过程中发挥党的作用,在答卷中检验党建工作成色,让党建工作可看、可视、可感,让党的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成效。

  会议强调,要识大势、讲纪律、树旗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确定性应对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在精准推进疫情防控中体现担当作为;当好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保障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积极推进疫后重振中体现担当作为;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尤其是帮扶村建设,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促进脱贫攻坚中体现担当作为;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价值取向,强化共建共享,彰显治理效能,在完善基层治理中体现担当作为;坚持真重视、真整改、真从严,一体推进以往各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推进整改落实中体现担当作为。


  市殡仪馆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尽牵头抓总之能,各成员要尽各负其责之能,市殡仪馆党建办要尽综合协调之能,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促进全馆党建工作整体联动、整体推进、整体提升。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讯员 苟伟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