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帮扶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东营市殡仪馆开展年底走访慰问帮扶村活动

2021-01-28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8日,东营市殡仪馆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赴定点帮扶村--黄河口镇友林村,深入到贫困党员、五保户和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冬日里给村民带来帮扶单位的温暖。 

  一直以来,东营市殡仪馆高度重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随时密切关注困难群众日常生活状况,竭尽全力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日常工作中,驻村第一书记通过对村中困难家庭进行走访,与贫困群众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东营市殡仪馆进一步摸清了友林村结对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下阶段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的一年中,市殡仪馆将继续加大对友林村的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帮助村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通讯员 苟伟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