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殡仪馆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2-04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慰问送关怀,帮困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下午,东营市殡仪馆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对结对社区-万达社区(丰湖湾小区)的帮扶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关心关怀。 

  走访过程中,盖新建副馆长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渡难关,享受幸福生活。同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今后,市殡仪馆会继续完善“党群连心工程”工作机制,针对不同群众明确不同慰问标准和慰问方法。对常年需要救助的实行动态慰问,加强回访,唱好“四季歌”,不唱“岁末歌”;对临时性困难的适时慰问,救助于最困难之际;同时整合资源,推进慰问“普惠化”程度,经常性地访贫问苦、对症解困,真正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长久长远地解决好,“真用心、用真心”,“暖民心、聚人心”,做到与群众心连心。(通讯员 苟伟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