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联系帮扶 情暖冬日--东营市殡仪馆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深化“两个走进心里”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1月24日上午,东营市殡仪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玉德同志带队,到联系帮扶村--永安镇十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市殡仪馆对十八村困难群众的关怀与祝福。

  刘玉德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十八村村容村貌和村“两委”办公场所及党员活动阵地,走访了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党员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结束后,刘玉德同志一行与村“两委”、馆驻村“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十八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下一步帮扶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建强党建阵地,发挥组织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要立足村情实际,科学调研论证,推进帮扶工作有序开展。要多办实事好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努力在组织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上走在前作表率。

  市殡仪馆通过走访调研、上门纳谏征集群众最需最急最难解决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解决难题,温馨祝福,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群众带来无限暖意。(通讯员 苟伟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