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届党建微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2021-06-23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夏日的东营,一切美好而热烈,比天气更炙热浓郁的,是东营市首届党建微视频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7部优秀作品从466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6月21日,在市老年大学举办颁奖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并致辞,大赛成功举办!

  活动自5月19日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积极创作报送了一批人物饱满、事迹感人的文艺作品。经过评委会初评,择优筛选60部进入复评阶段,并全部在“东营党建”抖音号集中展播,播放量迅速突破80万次。

  在此基础上,再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8部,优秀奖作品15部。同时根据宣传发动和作品报送情况,确定优秀组织奖3个。

  风华百年、实干者说,这不仅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礼赞,更是对全市党员干部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的生动展现。获奖作品聚焦“风华百年、实干者说”主题,突出展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实干实践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有实干突破的优秀党员干部,有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老兵、有默默奉献的基层工作者,还有最美逆行的医护人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强,让人喜闻乐见、可信可学。

  这次大赛赛出了热度、也赛出了温度,庄严活泼的颁奖仪式,更成了一场舞台上的微党课。获奖作品主人公、优秀党员代表现场分享心路历程;优秀企业党务工作者分享经验体会;诵读红色故事、演唱红色歌曲、歌颂奋进时代,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观众深受熏陶和感染。

  “一等奖”获奖作品《没有理由》主人公、退役军人、老党员王允功分享“不忘初心、一辈子做好事”的感人故事

  “优秀奖”获奖作品《支部有个临时工》主人公、市公选村支部书记王成分享从村里“临时工”到“正式工”的心路历程

  优秀企业党务工作者、蓝海集团党委书记安英分享借助新媒体平台做好党建工作、做活企业文化,凝聚发展合力的经验体会

  27部获奖作品,究竟花落谁家?请往下看


 

  温馨提示

  观看获奖作品视频,请打开“东营党建”抖音号,进入“首届党建微视频作品集中展播”专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