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颂盛世华章 筑钢铁长城”警民联欢晚会

2021-07-28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军94周年,7月27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颂盛世华章筑钢铁长城”警民联欢晚会,把对党的赞美感恩之情和“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融入精彩纷呈的音舞诗画。

  在高昂激情的开场舞蹈《花开盛世》中晚会拉开帷幕,参演演员通过歌曲《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京剧沙家浜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朗诵《孩子 你去吧》等节目带领现场观众随着那红色历程昂扬奋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京韵大鼓《百年辉煌》、男生小合唱《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男生独唱《红旗飘飘》等节目带观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点燃现场观众对理想的追寻,对信念的追寻;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新创吕剧《心中的歌儿唱给党》、舞蹈《接过手中枪》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风雨兼程走向幸福之路,抒发了人们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心情;歌伴舞《再一次出发》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无限憧憬。

  晚会共分共分为3个篇章,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东营市文化馆文艺骨干100余人参演,通过舞蹈、合唱、戏曲、朗诵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真切表达爱党报国的浓厚军旅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