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滨到东营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考察调研

2021-08-18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8月12日,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国滨到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考察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马占峰,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洪武陪同调研。 

  

  

  赵国滨实地考察了市人民调解中心为民办实事工作成果,详细了解了省内首个市级人民调解工作平台“东营市人民调解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市人民调解中心“一创三合”一站式调解模式的经验做法。赵国滨对市人民调解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法院要加强与人民调解对接,努力推进多元解纷、分调裁审工作集约式、融合式创新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随后,赵国滨来到“掌援宝”一体化平台室和12348与110、12345热线联动平台室,观看了“掌援宝”短视频介绍,听取了“掌援宝”应用成果案例汇报,了解了热线联动平台的具体应用情况和实效。赵国滨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掌援宝”小程序的操作流程,感受到了信息化给当事人带来的便利,是一项满足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的务实举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