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2-02-23 17:39: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3日上午,东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东营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汇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绘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美好蓝图。

  大会执行主席杨国强、郑建军、孙早军、于红波、刘忠远、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李宗洲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陈必昌、陈泽浦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杨国强主持。

  上午9时,杨国强宣布大会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在东营会堂唱响。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陈必昌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99名,缺席4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295名,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