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杨国强调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社会稳定等工作 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2-02-03 18:25: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 

  2月1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到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调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市域治理指挥中心,杨国强认真听取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文化旅游市场运行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系统调度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和有关县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折不扣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因时因势精准施策,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关键节点,持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精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加强节日期间环境监管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统筹调度和分析研判,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 

  随后,杨国强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大厅、市应急指挥中心、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期间有关工作情况,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

  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