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明集乡暖阳志愿服务队重阳节慰问老人  

2017-10-30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30日讯 10月28日重阳节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明集乡暖阳志愿服务队联合利津县爱心驿站到明集乡敬老院看望老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暖人心。

 

  明集乡党委高度重视老年人的健康与幸福,暖阳志愿服务队和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健康理疗体检,为老人们包饺子、理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明集乡暖阳志愿服务队自7月份成立以来,秉承着“情注明集,爱暖万家”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洒向明集乡的每一寸土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服务意识,促进干群之间的感情联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郑彤飞)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