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公益 > 正文

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重阳节到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2017-10-30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30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在重阳节这天,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带着全体师生的温馨敬老情和诚挚的祝福,向大王镇幸福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在幸福公寓里,少先队员向老人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梳头,并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为老人们带来了笑容与欢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就是尊重自己,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此次活动在给幸福公寓的老人们带来关爱的同时,也把孝敬老人的传统美德灌输到少先队员们的心田,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通讯员 邓希霞  郑文乐)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