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雅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英烈忆党史国史宣讲会

2021-04-03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雅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英烈忆党史国史宣讲会。社区工作人员、宣讲员、党员和群众代表30余人,走进雅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的红色歌曲感染燃烧着每一个合唱队员和听众的心,把大家带到了那个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动人年代。将所有人的心都染红了。宣讲员苏金章,用自己家族的革命史和成长史,从抗日战争讲到新中国成立,直到改天换地的中华民族谋复兴历史,听众们徜徉在老一辈革命人抵抗日本帝国主义,建立新中国;老一辈石油人不畏艰难,战天斗地,为国找油的奉献精神之中。“红岩上,红梅开……”独唱《红梅赞》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宣讲学习,所有成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担当精神和干事精神,转化成为建设美好和谐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王海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