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利津县明集乡举行“文艺助力发展”专场演出   

2017-09-25 0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25日讯 利津县明集乡发挥文艺的社会作用,在“欢乐黄河口,美丽中国梦”活动中,与东营市第19批帮扶派出单位东营市技师学院联合举办“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起航明集梦”文艺演出,助推明集乡经济和社会发展。

  近日在利津县凤凰广场举行演出。演出首先展播了体现明集乡一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的专题片,随后乡、校文艺团队为大家联合奉献了15个节目。歌曲《美丽神奇的地方》、《就恋这把土》表达了农民对家乡的挚爱,韵律操《青春舞曲》、独舞《时间都去哪儿了》、小提琴演奏《秋日思雨》、歌伴舞《恋人心》等展示了群众的才艺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舞蹈《格桑花的春天》、笛子演奏《走进快活岭》、合唱《青春舞曲》、独唱《欢聚一堂》反映了农民幸福快乐健康的精神风貌,歌曲《超越梦想》、群舞《美丽的中国梦》抒发了农民的创业豪情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演出吸引了1000余村民、市民的观看。(通讯员:郑彤飞)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