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讲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再深入

2019-11-08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尉悦)11月8日上午,垦利区工信局党组书记臧成杰以《牢记使命勇担当  转换动能促转型 在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题,在局342会议室讲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垦利区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宝利、成员巴波列席指导。

  臧成杰围绕“牢记使命勇担当 转换动能促转型 在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学习专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两个月来的集中学习、深入调研,尤其是赴温州对标学习考察,从三个方面讲党课。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清初心使命,对标先进找差距,把握形势抓机遇。三是践行初心使命,改革创新,聚力攻坚,全力打造工业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臧成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关键环节,是对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成效的重要检验。开展主题教育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供了有力保障,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有效抓手,是破解制约垦利工业发展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垦利工业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大批能够挑大梁、扛硬活、打硬仗的党员干部,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面旗帜,“干”字当头,“勇”字当先,提振精神,磨炼意志,通过破解难点堵点痛点,推动垦利工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臧成杰强调,下一步,要充分学习借鉴温州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产业集群培育、亩均论英雄评价运用体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产业集聚上持续加力,在腾笼换鸟上精准施策,在营商环境打造上瞄准一流,当好“店小二”,做好“娘家人”,在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垦利工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