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惠泽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06-23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1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惠泽社区瑞香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在辖区瑞香苑辖区商圈和居民区楼前楼后、小区广场进行宣传。志愿者们将“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发放到每位居民和商户的手中,耐心主动的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了解10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和举报电话等,积极鼓励大家遵纪守法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以前以为黑恶势力就是电视剧里演的纹着身拿着砍刀砍的那种,原来生活中的黑恶势力包括那么多”听了志愿者的解释,一位小商超店主恍然大悟。

  此次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陈艳芳 吴瑞芹 郭艳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