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街道:浓情端午 以粽为媒送爱心

2020-06-23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在端午来临之际,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街道的社区网格员们,开展端午邻里爱心传递进网格活动,以粽为媒,传递邻里爱心,共建互信互助、与邻为善的新型邻里关系,为筑牢社区网格党建堡垒添砖加瓦。胜园街道社区网格员们对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6月23日,网格员端着刚出锅的粽子来到社区内的老人们家中,给他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走访慰问时,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力所能及的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借此契机,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烦恼,鼓励他们多参加社会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

  此次慰问,为辖区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爱心、关怀,让居民在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留下美好记忆的同时,也丰富了社会化管理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和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