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诗情花艺---广饶县大码头镇喜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2019-03-06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郭倩)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属于全体女同胞们的节日,三月,也更因为一个美丽的节日而变得柔和而温情,那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机关干部的关怀,丰富其文化生活,3月3日上午,大码头镇妇联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庆三八”暨 “春暖花开·诗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邀请花艺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机关干部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看到自己动手插完的花,都纷纷拍照留念,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通过此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提高审美能力,同时,激发大家更好地投入到今年全镇的工作中去,为更好地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大码头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