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庆“七一”

2020-06-29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代表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意识,近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办公室组织镇域内市、区、镇级党员代表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会。

  研讨会现场,胜坨镇人大主席袁涛首先带领各位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体宣誓活动,随后和代表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会后,各位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党员代表作用、如何提升代表理论学习水平、如何增强代表履职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砺前行庆七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坚持“一朝当代表,全心为群众”的理念,做一名优秀的人大代表。(通讯员 程秋华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