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交流会

2021-04-21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区人大《关于开展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镇人大办公室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召开代表学习培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各位代表通过学习宪法、代表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相关规定,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人大意识和代表意识。会后,各位代表就今年以来自身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营造了在履职中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此次代表学习培训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代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的提高代表履职效率和履职能力。下一步,胜坨镇人大将从丰富学习内容、落实人大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出发,多措并举,抓好代表学习培训工作,使代表们熟练掌握法律法规,更好行使人大及代表的职权,为代表履职尽责打牢基础。(通讯员 程秋华 张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