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颂党情--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雅苑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6-30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6月29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雅苑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阅读红色书籍、齐唱革命歌曲等以“守初心、忆党史、颂党恩、强党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与会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居民,建设“美丽幸福的雅苑社区。活动中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宣传片,与会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社区群众登台献艺,演唱了《红梅赞》等多首经典曲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说:“此次活动,将我们党员和社区群众,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对实现社区稳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贾继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