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演练进小区筑牢消防安全墙

2021-07-0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7月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为落实好陈庄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对高层建筑、住宅小区消防应急抢险能力,根据崔凤林、陈双华等代表建议,陈庄镇人大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气象局、辛河燃气公司、熙瑞豪庭物业服务公司在熙瑞豪庭小区开展“消防安全进小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分资料发放和咨询区、消防器材现场演示互动区、消防安全展板展示区。旨在以“防风险、除隐患、事故”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