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代表助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9-28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无偿献血是爱心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要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在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刚参加完无偿献血的人大代表张莹莹说。 

  

  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志愿者们协助血站人员做好场地布置工作,确保无偿献血活动有序开展,并现场向献血人员宣传义务献血相关政策,解答献血者提出的问题,指导献血者正确填写献血表和按序献血。 

  

  本次活动共有15名人大代表积极献血,在人大代表的热情参与服务影响下,此次献血活动共有62人参与无偿献血,捐献热血13700毫升,不仅为东营采供血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强化了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 胡玉峰  李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