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滨北分局景安所在辖区学校开展反恐演练

2016-04-28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28日讯(通讯员:王玉民)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广大师生的反恐应急能力,查找和堵塞校园安全管理漏洞,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景安派出所联合东营胜利第八中学开展了一场反恐演练活动。

  

  演练前,派出所民警详细了解了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结合实际给予了指导修改,并给学校师生讲解了如何应对涉恐对象,遇有暴恐事件应采取何种措施等基本知识。

  演练活动中,“暴恐分子”持刀强行闯入校园,教职员工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展开行动,打110报警、紧急疏散、自我防护,一步步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最终在及时赶到的民警协助下将暴徒制服,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