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滨北分局积极开展油区治安夜巡活动

2016-07-13 0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3日讯(通讯员:王玉民)为巩固前期油区治安集中整治活动实效,给原油生产打造更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联合胜利采油厂综治办、护卫大队等安保力量积极开展油区夜间巡逻行动。

  

  此次联合夜巡活动,按照“外堵要紧、内巡要密、打击要狠、清查要细”的巡护工作方针,针对辖区内重点井、外输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与此同时,不定时、不定点对重点区域徒步巡查,对要害路口设伏蹲守,做到百密不疏,让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确保原油“颗粒归仓”。

  行动中,各油区安保组织精细实施区域分片承包、动态巡逻监控、重点目标巡护、多方共同协作等机制,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巡逻守候、清查整治、设伏打击等行动。活动开展当日就巡查油区重点井27井次,重点要害部位9处,有效掌控了油区综治主动权,实现了巡逻区域无缝隙监控管理,全力确保了油区生产治安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