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法治 > 正文

滨北分局消防民警到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6-07-01 0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1日讯 (通讯员:王玉民)为切实加强辖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医院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8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消防大队民警深入胜利油田胜北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民警向医护人员讲解了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场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基础常识。随后组织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和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医护人员学习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增强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的责任感,为医院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院方表示,今后将经常进行此类培训及疏散逃生演练,以提高医院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着力打造平安医院。

责任编辑:玄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