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

2020-12-23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 

  此次“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本着“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整合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人心,不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全行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外部共建、系统内共建和行内共建多种方式,通过联学共建、阵地联建、党员联管、项目互动、服务民生等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建立协作互助的工作机制,发挥邮银协同的优势,促进外部交流与合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