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国歌唱响广饶大王中心初中校园

2017-10-13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月13日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0月13日下午,激昂、悦耳、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校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该校举办国歌大声唱活动,让青春健康的歌声充满校园。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合唱形式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各参赛班级,统一服装,激情高歌,用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着青春朝气,用洋溢的歌唱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该校举办唱国歌比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为祖国崛起而发奋读书的决心,同时也是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通讯员  阮成芳 马增国 张静)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