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王镇实验小学召开安全会议

2018-09-14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为了加强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安全进行,9月14日上午,学校安全办主任马主任和苗主任从每个级部选取一名安全干事成立了安全督察小组并召开了第一次安全会议。

  会上,马主任强调了本学期的安全干事工作职责,安全无小事,尤其是新入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要做到位,具体到级部的安全工作要张榜公示。像安全材料上交情况,迎检准备情况等设置每月流动红旗并记入考核。

  苗主任安排,学校安全活动纪律,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每月一统计,月末检查。发现学生安全事故,及时处理,逃生演练,节假日安全主题班会必不可少,做到及时安排及时收交。

  学校成立安全督察小组,将不定期对学校的安全情况进行排查,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和学校工作有序进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