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家校协力 共育未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2-01-24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探讨“双减”背景下的家校合作,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于1月18日组织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就本学期班级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 “双减”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各任课老师就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帮住同学们查找不足,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第二阶段家校同心,共促成长。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与家长就如何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交流了看法,同时也给家长们提供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使更多家长们认识到责任重于一切,成功源于付出。
  第三阶段平安常伴,幸福永存。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假期期间的防疫和安全问题做了强调,提醒家长要严格执行防疫政策,预防溺水,防触电,防一氧化碳中毒,重视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安全警钟长鸣。
  本次线上家长会在务实高效的氛围下进行,使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了解学校,了解“双减”政策,对安全工作更加重视。这次家校沟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推动家校共育工作不断深入。(通讯员 田功金 田丽丽)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