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迎接牛庄学区办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2022-03-09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加强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强化燃气安全、防欺凌工作等落实情况,扎实推进幼儿园安全工作稳步有序发展。2022年3月9日上午,由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张玉峰主任、牛庄镇学区办组成的督查组对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园校园安全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督导检查组分别就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食堂设施、防欺凌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验。
  检查结束后,学区办对幼儿园需要维修整改的地方,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登记,做好安全台账记录。督导组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整改意见。
  陈庄分园会严格落实此次督察的意见以及发现的问题,严格遵照安全工作要求,继续坚持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好日常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 明继晶)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