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食品安全我知道”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14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近期,全国疫情形式严峻,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全面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卫生常识,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培养幼儿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食品安全我知道”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们通过PPT、图片、食物等多种形式,生动有趣地给幼儿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让幼儿进一步了解垃圾食品对人体的危害,将食品安全教育渗透一日生活当中。引导幼儿从实际生活出发,发现生活中的问题食品,使幼儿认识到问题食品带来的危害,教育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幼儿园在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中,把宣传教育有机地融入日常生活中,让幼儿在愉快的生活、学习中切实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意识,让家长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孩子健康成长的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创造了文明、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魏明月)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