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西刘桥小学在烈士纪念日进行民族精神教育

2018-09-30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燕春晓)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西刘桥小学今天上午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班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广泛宣传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德。了解过去的生活,对比今天的生活,使青少年学生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需要珍惜,也要懂得感恩。

  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在学生群体中的宣传影响,使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在青少年一代中得到有效延续与传承。学校将把此类活动的开展作为制度固定下来,让广大学生能够从中得到熏陶和洗礼,受到教育。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动员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此项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浓厚的“烈士纪念日”活动氛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