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红 齐鲁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开展“庆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21-09-30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日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升旗仪式上,红旗招展,笑声飞扬,少先队员们用最纯洁的笑、最真实的情,表达着对五星红旗最深的爱,全校师生向国旗致敬,“祖国,我为你骄傲!”主题演讲抒发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

 

  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精心设计合影摆姿,与同学自由组合的合影方式,为祖国点赞,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上。

  “中国,加油!”“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我爱你,中国!!!”一句句朴实的祝福,铿锵有力。彰显着孩子们奋发拼搏的信心与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和国旗在一起,让英才学子说说对祖国的情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里最强的声音!

  这些阳光少年在祖国的呵护与引领下茁壮成长,待他们长成颗颗参天大树,必将继承先辈志愿,守护祖国祥和一片,晴空万里;建设祖国繁荣千秋,富强万代!(通讯员 董天资  李文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