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挖掘潜力 跨线飞跃--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召开九年级潜力生中考备考动员会

2022-03-25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潜力生学习水平,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科学备考,实现跨越,达到 “潜力学生促提升”的教学效果,3月22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九年级潜力生中考备考动员会在明德楼四楼小会议室举行。

  会上,副校长王玉波的鼓励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从树立信心、确定目标和学习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备考指导,他还希望同学们要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找准目标,超越自我,力争中考的最后胜利。随后,九年级级部主任荆延强对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他要求孩子们认真听好每一堂课,严于律己,珍惜最后的复习时间,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动员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提高了他们中考冲刺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来决胜中考,创造辉煌。(通讯员 荆延强)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