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2022-03-25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自入春以来,万物复苏,2022年3月25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春暖花开奔你而来”主题绘画活动!

  《指南》中将艺术领域分为两部分,一是感受与欣赏,二是表现与创作!活动伊始,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春天,欣赏春天的美景!
  “春风桃李花开日”,春天来了,桃花开了!
  “老师,桃花是粉色的。”
  “老师,桃花好像有五个花瓣,一二三四五……”
  “老师,这个会向上爬的是什么呀?”“它呀!它的果实你肯定吃过,是一粒一粒、紫色的……”老师一边说一边找出了图片,让孩子们仔细起来。
  回到教室,大班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创作“春天”!
  “桃花朵朵开”是使用墨汁、颜料等材料,采用吹画和拓印结合的方法,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一朵朵盛开的桃花!
  此次绘画活动,通过观察让孩子们感受春天;通过创作,让孩子们“装扮”春天!(通讯员 刘珊珊 刘慧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