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沧海桑田 坚定民族自信——东营区实验中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2月1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黄海峰)12月18上午10,东营区实验中学教室、会议大厅教师、学生汇聚一堂,大家正在安静的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袁隆平、钟南山、屠呦呦......伴随解说员的解说,四十年沧桑巨变,屏幕上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再一次唤起人们对“勇立改革潮头”,不惜为国家为人民牺牲奉献的民族英雄民族精神的崇敬和爱戴。

  分享改革开放胜利成果,忆苦思甜感受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坚定改革开放的决心和意志,现场老师、孩子们通过认真听,用心感悟,不时为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报以热烈掌声。会后大家不由感叹,“弘扬正气,坚定民族自信一次精神的洗礼”。

  东营区实验中学把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当做学校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好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学校通过积极组织、动员,检修多媒体教学设备,调整时间表等积极有效措施为本次活动有效、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