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2-26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司甜甜)2月25日上午,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9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小小护旗手雄纠纠、气昂昂,脚踩鼓点,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步入操场。在振奋人心的国歌伴奏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园长曹庆卫做了《新的学期,新的希望》的国旗下讲话,倡议全体小朋友做快乐、礼貌、聪明、能干的好孩子,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各个方面都更上一层楼。最后由大一班幼儿带来舞蹈表演《可爱颂》,真正将他们的可爱演绎到了极致。 

  新学期、新起点,在这条新的起跑线上,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而不懈努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