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雷锋 萌娃在行动--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纪日主题活动

2022-03-04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让孩子们真正理解雷锋精神,2022年3月3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萌娃在行动”主题活动。萌娃们在活动中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这个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得以世代传承。
  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雷锋观影活动,认识和了解了雷锋,学习了雷锋精神。孩子们看完后,都迫不及待的表示也要学习雷锋,帮助他人。孩子们在幼儿园、社区等地方进行了力所能及的打扫活动,还有的孩子给社区里的爷爷奶奶送去了温暖。
  通过学雷锋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学会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弘扬雷锋精神,还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通讯员 于庆庆 王伟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